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14

告别初中四

   初中四对我可说是一段痛苦的一年,不只是学业变得更深,连我和 “他” 的师生情也变得冷淡。开始上半年我们师生情还稳定,直到下半年忽然冷漠无情。我此终找不到原因为什么,我们以前我15岁时的师生情去了那儿?

    我一直认为我是扫把星,命运那么差。每当我要跟别人沟通,他们就选择不理我,使我失去信心,最终还是我一个人去面对问题,一个人去解决。我因为寂寞所以才去找他聊,一开始他很乐意去听,但久了他因嫌我一直打扰他而不理我或拒绝。纳尼?我到底得罪大家什么?大家好像都把我变透明人了,还是我自己想太多才会产生很多负面幻想?

    记得有一次,我在面子书上他答应我如果我在年中考试得到好成绩,他就会请我吃东西,没想到成绩好,却没守着约定。结果我不小心发证据在他的时间线而不是inbox,不久他就unfriend我。当时我很伤心也责怪我自己那么笨,一个好好地师生情为何变得那么复杂?如果他说他忘记的话我可能会了解,可是看他的心就知道他是故意的。请我吃东西也不是很贵呀!两个人吃简单午餐都不到RM10,跟其他学生同事们吃东西就五所谓啦!一直以来你当我是什么?一个破旧洋娃娃吗?喜欢就逗我笑,喜欢就欺负我。我可是有心有感觉的女孩啊!

    随后我因心情太差而发自杀帖子在时间线上,不久很多网友inbox问我为什么,我不想让朋友家人知道这件事。大家都说我心事重重,需要找人聊,你们好厉害看破我的内心,只是我不是很想分享我的心事。

    直到星期六补课当天,我忍不住去找。。。校长谈这件事,当时我等了一整天才能见她,校事比我事还重要。经过一段有哭有泪地讲解给她听后,她告诉我现在的他非常非常忙,暂时不要去打扰他,等所有事情过去后再向他道歉,自己要多祈祷,把所有坏事全部丢光。他的人格我最了解,他拼命工作教书都是为了自己和他的家庭,其他事他不管除非有必要。放学我经过校长室后窗看到他与校长在谈公事,但我认为校长一定是把我找她的事告诉他。

    年终考试过了,PT3也过了,转眼间已经是11月了。我却没去跟他道歉。。。‘

    11月可是老师们最头痛的,因为要整理学校资料,我们学生们已经放松心情,准备迎接假期的到来。我为了要感谢及道歉他,我画了一张图给他看。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一星期他既然不在学校,一天又等一天都没有他的消息,我看他的时间线也很久没有更新,我担心他会不会出事,只好在面子书inbox他。
一个星期过了,我后悔当初我为什么画完了没直接拿去给他看,我去老人院回来找他那一天就是最后一次我见到他的笑容。没想到。。。昨天晚上我一开信箱,原来他已经看过了,可是他没回复,我不确定看到的是不是他。Haiz,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,至少他有看到那张图。

    老师谢谢你这一年你所劝我,骂我,甚至欺负我。对不起,原谅我所有过错。
    谢谢你让我和你在今年度过许多重要日子,其中包过庆祝你的生日。。。
    希望明年会更好,让我们的师生情变得更深吧!
画给他的图,虽然图画纸和笔芯品质不好。
参考图,应该跟我的图90%不一样吧?0_0

1 comment: